Sunday, July 18, 2010

傻婆的第一个手作大包

这个时我做的第一个大包包哦!
这个包容量很大哦!正是我需要的!因为我每天都会带很多东西出门!没带的话就会觉得不安心啦! 就是会没安全感!所以就什么都带在身上。 以防万一囖!

第一次做那么大的包!感觉好害怕会浪费这么好的布料哦! 虽然手工不是很好!可是还算过得去吧!反正就是很喜欢这成品囖! 可是为什么我的包不会站的呢?我有放布衬在表布上。可是它就是不站哦! 这点让我有点苦恼!

2 comments:

  1. Jackie,恭喜你哦,第一个大包包终于完成咯!这个包包做的不错啊,内袋还蛮多的哦,够你装了吧?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雪仁! 对呀这个包包超大的!够我用啦!哈哈。
    接下来我要做我NETBOOK的包包了!现在在等布料啦!都没布料了呢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