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新年礼物~甜美托特包 & 钥匙扣





5 comments:

  1. 哇,好多甜美的包包涅。(我要一个^^)
    Jackie,你的那个钥匙扣那里‘败’回来的???好美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may:这些包包和钥匙扣是我做给我的好朋友们过年的礼物!钥匙扣我跟国外买家买的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请问你有买,或帮忙我买钥匙扣吗??在阿拉杂的家看过这个钥匙扣,找了很久。如果不能请问你是在哪里买的呢??是否可以给我网址。谢谢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这个锁匙扣我也是找了很久,你有卖吗?我想要买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这个扣我在美国买的!所以加上邮费价钱蛮高的。

    ReplyDelete